产出只为自己爽
如果爽到你了,欢迎扩列
如果创到你了,那么不好意思
......自己反省一下为什么会点进来

【Ebenji】【00Q】但我们大家都知道

写在最前面的碎碎念:

深爱Ebenji但是没搞过

新入了00Q但是电影没看过

文中万年宠媳妇儿的Ethan肯定是ooc

……

所以,一句话总结——求轻喷

顺便,Ilsa是009设定


007摇晃着手里的那杯马提尼,装作有些困扰实则很是得瑟地说:“Q的小脾气可是不太好惹。上回我在酒吧里和任务目标又是喝酒又是调情,之后的任务里他就让我去追伦敦地铁了。”


捧着马克杯的Q都懒得抬眼看他,倒是一旁和他分享伯爵茶的Benji,短促地咳了一声,像是有些呛到了。


Ethan一边轻拍着自己技术人员的后背,一边很是宠溺地笑着说:“Benji从来没给我添过这种甜蜜的小插曲,我倒是有些好奇他吃醋的样子,前提是并没有让他不开心的话。”


Q给了Benji一个“认真的吗?”眼神,让这位内勤特工中的传说级逆袭特工很是羞赧。




在两国顶级特工和他们的技术人员AKA爱人的友好会晤圆满结束后,他们分别向不同的方向离去。


“Ethan,”Benji扯了扯他的袖子,小声而快速地说着,“我可没觉得007有传闻中说的那么好,你看,他不仅花得一批,好吧,我知道是曾经,但也是事实不是吗,而且听说Q给他的装备几乎全都不知所踪,就连给我们Ilsa的都被他无情地顺走了,还不还!我前些天还听IMF有人在传M16内部倒卖军火的事儿呢!果然,你才是世界的希望。”


Ethan看着Benji这么多年也未曾改变的迷弟状态和那双依旧亮得发烫、充满信任与骄傲的双眸,无奈地笑着回答道:“只有在Benji·Dunn的世界里,Ethan·Hunt才无所不能。”


接着,他用一个清浅的吻,封住了自家粉头迫不及待的反驳。


“不过,下次出任务之前,你真的要把IMF的装备好好检查升级一下了,就算是真的是无所不能的Ethan·Hunt,也不喜欢单手挂在哈利法塔外面吹风,更不喜欢在高空中孤立无援,联系不到队友的糟糕感觉。”


Benji红着脸用力地点了点头,便不再说话。只是当中走到下一个路口时,他又把Ethan被晚风吹得有些冰冷的右手,揣进了自己的衣服兜里。


PS:关于Ethan在高空中联系不到队友这件事儿,可怜的老Luther有话说:“如果Ethan你还记得的话,除了一次充满过去情谊的‘Luther’和一次指代不明但我想就是同样可怜的Ilsa的‘Anybody’,剩下整个儿公共频道就是你和Benji互相的夺命连环call。”同时,伤心透了的Luther再次从裤兜里掏出一个“fxxk you”的手势。你问Ilsa?哈,现任009特工表示她喜欢一起入了Ebenji坑的Julia。




“Cute,”M16最强特工可耻地用自己那双犹如碧空般的透彻眼眸,含情脉脉地盯着自己的军需官,“任务中在所难免的色诱我真的很抱歉,以后我会注意的。看在我这次完好地把009的车开回来还贴心地加满了油,并且带回了你最爱的红茶和小家伙们喜欢的猫粮的份儿上,原谅我好不好?别再生气了。”


“Bond,这次你真的做得很好。”可Q眼睛中闪动的神情,还是让一向无畏的特工有些发怵。


“所以,我准备向Benji学习,没有‘甜蜜的小插曲’,只有无比专业且充满爱意的辅助。”


Bond在年轻的爱人散发着红茶与佛手柑香气的亲吻下,放弃了去思考“向Benji学习”到底意味着什么。


面对猫系傲娇爱人万年难遇的主动,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,下次出任务别说是开家用七人座小货车,哪怕是骑着自行车,他也认了。




但是后来,在007又一次把Ilsa的车“偷偷”开走,仅一片地带回来时,听说了Q的承诺的009特工,一边不慌不满不紧不慢地喝着Benji寄来的茶叶,一边一反常态地异常好心地向007讲述了这几年她在IMF的所见所闻所吃的狗粮


这其中,就包括了著名的不用担心的水下憋气3分钟,不开3D的指路跳楼和年度传统项目追飞机。而且还特别强调了这里的“飞机”指的是载着导弹的中型货机和驾着机关枪的直升机。


末了,看着正严肃思考要不要立刻出现在Q-Branch跪着唱《征服》甚至已经没时间吐槽Ebenji这种诡异相处模式的007,Ilsa女王补充了最后一句,“但我们大家都知道,Benji是真爱Ethan。”


补充在末尾的碎碎念:

谢谢阅读,欢迎指导捉虫

不管是哪一年,我也依旧爱着他们

评论(4)

热度(6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