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出只为自己爽
如果爽到你了,欢迎扩列
如果创到你了,那么不好意思
......自己反省一下为什么会点进来

【熙华何尚】夫妻之间

  “尚文博!”


  听到这声吼,正试图向墙角靠拢的尚九熙不禁一哆嗦。


  废话,虽说他哥平时人前人后总爱叫他原名,但连名带姓还不加儿化音就只有一个可能——大杀四方的何九华正处于极度愤怒之中。


  上次听到何九华这么喊他还是因为居家隔离实在是太无聊了,他一个没忍住顺手拿快用完的颜料给Hello涂了个彩虹色。多么的fashion,多么的自由。


  可那回他能仗着艺术生独特的审美跟他哥撒娇,这次他多少有些理亏,怎么就这么寸,这事让他给赶上了。


  “来吧,开始你的表演。”何九华攥着张皱皱巴巴的发票走到尚九熙跟前,抱着胳膊一副“我看你还能怎么狡辩”的模样。


  “不是大华,你听我解释啊,那天我真是出去接朋友了。”


  “完事儿就多出来张洗浴中心的发票,消费五千走的还是‘日用品’?”何九华快气乐了。


  今儿晚上本来该尚九熙洗衣服的,结果那懒人吃完饭(何九华做的)哼哼着腰疼就趴在沙发上挺尸。何·宠熙无下限·九华十分自觉地接过任务,甚至还想着洗完衣服再给九熙按摩按摩他那老腰。


  结果掏兜的时候就掏出来这张怎么看怎么不对劲的发票。


  那天晚上他记得清清楚楚,他窝在沙发上打游戏,九熙在一旁刷着攒了好久终于等到完结的美剧,突然来了个电话就把九熙叫走了。当时尚九熙也没细解释,含糊地说了句“朋友找他”就匆匆忙忙地出了家门。


后来也是凌晨两三点钟才回来,弄得装睡等他的何九华早起无妆cos国宝。


  何九华气哼哼地坐到沙发上,自知百口莫辩的尚九熙谄媚地坐在旁边给他捶腿。


  “哥你别生气,慢慢儿听我给你说呀。”


  “哼!”故作生气的何·没出息·某·叫哥就行·华扭过头去不看他。


  “那天晚上是阿让那家伙,喝了两口酒还非要去洗浴中心桑拿一条龙,蒸完之后上头晕得不行,稀里糊涂拿自己钥匙开人别人的储物柜。结果那小子还够有劲的,硬把钥匙给塞进去了,‘嘎巴’一声就断里头了,颇有我平时舞台上的风范……”


  尚九熙讲得正起劲,眉飞色舞、手舞足蹈的,就听何九华咳了一声,赶紧直奔主题。


  “所以我就被他叫去赔人储物柜了。”


见何九华瞥了他一眼,尚九熙连忙举起右手发誓:“我发誓,这些都是实话,绝无半点虚言!”


  其实何九华听他开始说书的时候就已经不生气了,在一起这么多年他又不是不了解尚九熙这个人,只不过是真没想到平时说的段子能发生在自己身上。要不怎么说“艺术源于生活高于生活”呢,就是可惜了那五千块钱。


  此时他的十八核大脑飞速运转,突然计上心头。


  趁尚九熙没注意的时候,他扬起一个坏笑。若是让后台那帮人看见了,准得提前给即将要倒大霉的那位仁兄献上一首忌,不是,《生日快乐》。


  “我生气的是这个吗?”何九华装作生气地叉着腰。


  “啥?”对于接下来要发生的“惨案”毫无知觉的尚九熙被问的满脑袋问号。


  “哦哦,我错了,吃完饭我该主动刷碗的。”九熙没想到他哥思维这么跳跃。


  “不对,不是这个。”


  “那还能是啥?”尚九熙挠挠头,谨慎地开口:“我不应该假装腰疼逃避家务?”


  看何九华还是没出声,尚九熙眼一闭干脆道:“那你给我个痛快吧,我还哪儿错了?”


  只见何九华贴过来,在他耳边沉声说道:“我生气的是——”


  “花五千你为什么不点我?”


  说完何九华在尚九熙侧脸上偷了个香就蹦跶到厕所洗衣服去了,留下九熙一人愣在沙发上。


等他反应过来,失笑着冲里屋喊了句:“放心,今晚我就点你!”

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2021.05.13 三里屯晚场


首次去小园子之后的睡前激情速写

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