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出只为自己爽
如果爽到你了,欢迎扩列
如果创到你了,那么不好意思
......自己反省一下为什么会点进来

【标题随意,重在心意】又是一个废话比正文?多的叨叨叨

粉头叫我来评判


我把举报键按一按


端了TA的家


墙了TA的网


追星充满得意感




粉头叫我来群战


以为软柿子看一看


那些圈的粉


全给我滚


不配热度不配忍




——你说,这作为毒唯的“小钻风”们的“战歌”怎么样?


(对于《西游》原著及其读者群体表示莫大的歉意,真的没有什么侮辱性的意思,只是,凑巧而已,求别介意|・ω・`))



以下正文开始念叨:

虽说我正经的段子没发几个(没错,就俩)

但是这事儿不只是为了我

还有我身边的同学朋友

以及那些也许我这辈子都不会与TA们谋面的圈内人

当然,也不是说我能代表谁谁谁

我还没飘到那种升天的地步

没什么别的意思

就是单单纯纯的不爽而已

这两天

朋友圈儿也发了

微博评论也怼了

明里暗里、冷嘲热讽也不少了

但又有什么用呢?

无非就是过过嘴瘾罢了

作了就是作了

没了就是没了

就算是闹到底也分不清个是非曲直,孰对孰错

……

总之,生活还要继续

不能被一些XX毁了爱意

还是要往积极的一面去看的

至少这场闹剧

让我和我那些许久未曾联系、尚且还不太熟悉的小学同学、初中同学、高中同学以及大学同学,产生了一种更为神奇的紧密联系

就仿佛我们从未分离一样

就是这样

网络带给我们距离,却也缩短了我们之间的距离




以上全部为个人观点

你看或者不看都可以

不想毁了好心情的完全可以跳过

只是这次,我不接受指导捉虫

想抬杠的

别凑脸,别捡骂

更别找不痛快

这么多靶子也不缺你这一个


愿各位安好ヾ ^_^♪

待春暖花开时再会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