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出只为自己爽
如果爽到你了,欢迎扩列
如果创到你了,那么不好意思
......自己反省一下为什么会点进来

【盾铁】Revenger

半夜鼻塞得睡不着时候的 缺德 激情短打,就完了

《偏航》yyds,他们永远值得美好的结局

不预警,也没什么可预警的,就是乱七八糟的梗拼凑在一起的

时间线大概是A4的4年后

 





  “Steve你要干嘛?鬼鬼祟祟的,”Tony刚 威胁 哄Morgan入睡就被守在门口的Steve逮了个正着。


  Steve揽着他走去客厅,也不回答,就只是神秘地笑笑。


  当他们走到屋里那张多功能家庭专用桌前(具体用途包括但不限于Steve摆放父女俩最爱吃和最不爱吃的食物、Morgan突发奇想用来堆积木、Tony晚上做实验跑数据、Steve拉着Tony在上面,不是,emm懂得都懂),Tony翻了个白眼,“我不会说这个场景似曾相识,但你得知道,如果一会儿我又说了脏话被Morgan听到然后她敲诈我要吃冰棍的话,那么有百分之九十七的责任都在你,剩下的是因为她又偷偷溜下床。”


  Steve站在他身后,在他耳旁轻声说道:“放松Tony,这只是个小惊喜。”


  Tony想都没想就给了他一肘,“提醒你一下,Mr. Romantic,上一个你送我的‘小惊喜’现在还呆在Gerald的粑粑里呢,估计很快你就能在树林里找到。”


  Steve想到这件事儿就觉得又好气又好笑,谁能想到他们家的羊驼食欲如此之旺盛,就好像亿万富翁每天都不让它吃饱一样。先是吃完了Tony种的枸杞,又把Steve种在外面、用来藏戒指的玫瑰花吃得干干净净。反正俩人结婚十周年纪念日那天,不知道是手持一把被啃秃了的玫瑰花杆的Tony尴尬,还是拿着铲子从白天刨到晚上的Steve更尴尬。


  不过这次,Steve做好了万全的准备,哪怕Gerald把地下埋的电线都嚼了,他也能用备用发电机把这个惊喜送给Tony,算是对上次的一个补偿,更何况,再过几分钟可就是他们相识15周年的大日子了。


  “好吧好吧,我自觉闭上双眼,请赐予我大大的惊喜吧,”Tony不甚真诚地期待道,心想可千万别是个惊吓,像Steve这样的艺术生应该送不出他买过的那种玩偶兔子。


  “Welcome home,sir . ”


  熟悉的嗓音响起,Tony觉得自己的呼吸都暂停了。


  “什……你不是在逗我吧!”Tony难以置信地盯着面前亮起的屏幕,生怕刚刚只是自己的又一个幻觉。“Jar,是你吗?”


  “For you sir , always . ”


  Tony一时语塞,有些无措地向Steve看去。


  Steve紧紧地搂着他,解释道:“上个月我找Bruce又恢复了一下量子通道,去咱们到过的那个世界里给Jarvis做了备份、拷贝回来,毕竟他也是你的家人。”


  “我想那个世界已经被我们搅和得够乱了,也不差这一点,学会分享不是吗?你说呢,我的未来学家,”Steve歪头蹭了蹭Tony,像只叼着球邀功请赏的大金毛一样。


  Tony被他的话逗笑,“全美道德标杆竟然一错再错,告诉我你没有为此又把自己打一顿,嗯?”


  “当然没有,我还帮他躲过了Bucky的一顿胖揍,我指的是神盾局那一次。”Steve毫无负罪感地说道。


  接着他们不再说话,就这样安静地抱着,站着,享受着来之不易的和平。

 




  大概十几分钟后,Tony有些迟疑地说道,“我在想,要不要给Jar换个名字。”


  得到Steve向他投来的疑惑的目光后,他有点儿后悔地解释着,“我就只是随便一说,最初取名的时候也没有想很多,一方面是为了纪念管家Edwin,毕竟家里除了我妈就只有他陪伴我的时间最长;另外那个‘Just A Rather Very Intelligent System’,当时也只是随手造的文字游戏。但既然你说他是我的家人,我想是不是应该给他一个更好的名字?”


  Steve点点头,“那你现在有什么想法吗?”


  “emm,那还是老规矩来吧,a leading family(一位重要/卓越的家人)——Alf。”Tony余光扫到了Morgan遗留在桌上的乐高小人,突然想到了什么似的坏笑着说道。


  Steve没明白为什么Tony突然之间这么开心,只见怀中的人挥手吩咐道:“Jar,更新命名模板,改为A-l-f。”


  “As you wish , sir . Now I am Alf . ”


  “真乖,现在更新最高权限口令,”Tony捅了捅状况外的Steve,小声儿对他说道:“这可是个跨宇宙的秘密,听好了老冰棍。”


  “最高权限口令——Batman sucks!”


评论(1)

热度(62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