产出只为自己爽
如果爽到你了,欢迎扩列
如果创到你了,那么不好意思
......自己反省一下为什么会点进来

【楼诚衍生】风不止,爱未熄




昨天晚上我妈准点蹲《纵有疾风起

开播前的广宣还是《向风而行

cp感就不用我多说了吧

饭喂到嘴边可就差往下咽了


一个首播2022.12.26,另一个2023.1.1

(一个央视,一个北京卫视也很好品了,中心异常明确)

承上启下、开头结尾了属于是

(喜欢刀子的可以试试“死生不复相见”、“王不见王”这种思路,反正也不是一年两年了┓( ´∀` )┏)


唐尘×顾南亭

急需有文采的太太们想个好听又有寓意的cp名

("尘南旧事"、"隼集尘庭"、“顾若金唐”......)

让我们始终有新家


两个剧我都还没看,但貌似是公关和机长?

莫名一个脑洞:

唐尘:立刻针对鹭航客运制定紧急公关方案

灰鲸公关众人:???出什么事了吗?没看到新闻呀?

唐尘:把飞行部副部长顾南亭的热度给我降下去啊啊啊啊啊!!!抓狂.gif为什么有人专门买他负责的那趟航班?!加班加班,我更见不到他了QAQ(抢走老庄的被子bushi(又被三哥抢回来了gengbushi))

顾南亭:人在天上,勿cue


在写 ↑ 这个段子、查公司名的时候又双叒叕发现

好TM配啊你俩,当代飞鸟与鱼么这不是

你们编剧是私底下联系了还是根本就是自己人doge


感觉要是写文的话,三个时间段都好好搞:

事业起步期——中间奋斗期——功成名就(就差个爱人)期

我是土狗我承认,我就爱看奋斗时候忽略对方、等功成名就再破镜重圆的成年人极限拉扯爱情故事

想想就激动,嘶哈嘶哈吸溜吸溜prprprpr


评论

热度(6)